童言无忌°

温情酒店

  前言

  M星126年七月,温情酒店副经理惨遭杀害,嫌疑人就锁定在

  张大嘴(侦探)  记者(兼职侦探)

  鸥耶 女 19 温情酒店前台

  晨默 男 20 温情酒店维修工

  蓉意 女 25 温情酒店服务员

  何必 男 30 温情酒店总经理

  大杂 男 35 温情酒店杂务工

  张拍了拍身上的雨水合上雨伞走进了这个虽然十分繁华但位置十分偏僻的温情酒店,进门便看到了迎面走来一脸笑意的女孩

  "先生请问你需要住宿吗"

  "我看这雨一时半会也停不了,我住吧”

  "好的先生,请问你怎么称呼?"

  "我姓张"

  "好的张先生里面请"

  "谢谢"

  "鸥,这位张先生想住宿还有空房间吗"

  "我看一下,抱歉先生空房间没有了但是前段时间离职的员工甲的房间是干净的,可以吗"

  "可以的,能住就行明天我直接就走了"

  "好的张先生这是你的房卡你的房间是306房间,前台电话在背面有事联系我们就好"

  "好的好的,谢谢"

  张正打算拎包入住,却不小心撞到了一个满手灰尘的男子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先生你没事吧"蓉赶紧跑了过来,而鸥责扶起了另一个人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一手灰我带你去洗手"

  "不用你忙吧"鸥给了晨一个眼神她马上乖乖跟着鸥去了洗手间,碰到了刚睡醒的甄

  "鸥你怎么离开岗位了"

  "是这样的经理他刚才摔倒了我打算帮他擦点药"

  "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我希望你俩记住自己的身份,你俩只是两个临时工不要天天玩忽职守"

  "对不起副经理,都是我的错你别怪鸥,我自己去就好"甄满意地点了点头指了指鸥

  "你,十点来我办公室一趟"

  "好的"晨拽了拽鸥的袖子

  "他找你干什么,我跟你一起去"

  "没事的,他无非是想数落我,也不是第一次了"

  "下次告诉总经理吧"

  鸥回到了前台,大杂抱着一堆毛毯进了酒店

  "大!你怎么又拿这么多东西是不是甄总又为难你"

  "没有没有没有,我就是帮帮你,你太累了"

  鸥也不想当电灯泡了,想到甄让她去找自己,端起果盘就去了甄的房间

  "啊!!!来人啊!!甄总没有呼吸了!!"

  大家一一来到了现场,张听声走出了房间,在问了各位的不在场证明以后开始了第一轮的搜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