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无忌°

【弘蒲】荒漠

  弘蒲 be向  除了名字都是假的

  

      即使我们终究有一天

      会分离

      我还是愿意跟你

      在一起

      我愿意在有限的时间里面

      无限地爱着你…


  

  下播以后蒲熠星看着昏暗的房间,想起了黄子弘凡刚才发的微信只有短短的几个字

  

  "我不回去了"

  

  他们之间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早上黄子弘凡和蒲熠星吵了一架之后就夺门而出,蒲熠星翻着二人的对话框

  

  曾经60s语音都无法结束的对话如今是剩下了短短的五个字,冷笑一声,他自己的回复又何尝不是呢

  

  恩、哦、行、好,最多也只能打上三个知道了

  

  两年前,黄子弘凡在一次收官聚餐上跟蒲熠星表白了,二人就这样在兄弟们的祝福中在一起了,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石凯甚至调侃到

  

  "黄子你直接把阿蒲绑身上得了,省的你天天没正脸"

  

  "那多不好意思啊哈哈哈"

  

  眼看着黄子弘凡从当初的热情小狗变成了如今冷漠的样子,上次回来甚至没跟自己说上一句话就拿起行李箱跑了出去,最近二人的交流也逐渐减少,蒲熠星捂着胃看着手里医院的报告单,胃癌晚期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蒲熠星拨通了石凯的电话

  

  "喂?蒲哥下播了"

  

  "是啊,凯凯你今天没跟歪哥他们一起吃饭吗?"

  

  "没有啊我在家呢,怎么了"

  

  "没事,我明天去长沙找你玩"

  

  "黄子一起吗"

  

  "他…没时间,就这么定了,你不用接我,我到了直接打车去"

  

  挂了电话蒲熠星就开始收拾屋子里一切关于自己的东西,拿出了两个大大的行李箱,将脖子上黄子弘凡送给自己的项链摘了下来,临走前最后环视了一下屋子摸了摸门口那张合照,放下钥匙就离开了

  

  蒲熠星乘坐最早一班的飞机来了长沙,还给凯凯带了早餐

  

  "快开门凯凯,ze豆浆都要凉了哦"

  

  "来了蒲哥!蒲哥我太想你了"

  

  看着蒲熠星手里的行李箱石凯一怔

  

  "阿蒲,你这是吵架了?"

  

  "要不进去边吃边说?"

  

  蒲熠星拍了拍手里热腾腾的早餐,石凯赶紧接过了蒲熠星手中的行李箱放在客卧,赶紧跑到餐厅吃早餐

  

  "阿蒲,你这次来长沙是出差吗"

  

  "凯凯,我在这儿的事可以帮我保密吗,对所有人"

  

  "当然,阿蒲你就在我这儿住着包吃包住"

  

  看着一边拍胸脯一边给自己拿早餐的石凯,蒲熠星终于笑了

  

  "我吃过了,ze都是给你准备的快吃吧"

  

  "我一个人哪吃的了这么多"

  

  "好哥哥不是怕你饿着吗,对了你先吃我去睡会儿"

  

  黄子弘凡回到家,拍了拍自己还没清醒的头,拿着刚买的早餐跟蒲熠星道歉,看见了客厅茶几上的钥匙和项链以及一张简单的便利贴

  

  "黄子,我们分手吧"

  

  黄子弘凡慌了,他本想着昨天回来道歉,又觉得蒲熠星没消气就迟迟没敢回来,早上怕他胃疼赶紧买了早餐跑了回来就看到了这个纸条,可是纸条明明没有温度为什么空气都这么冰冷呢…

  

  这段时间,蒲熠星一次又一次被顶上热搜,楼层里都是对他阴阳怪气的辱骂,甚至有人诅咒他去s,再坚毅的勇士也会有疲倦的时候

  

  蒲熠这段时间住在石凯家注销了手机号,微信号,连微博也交给了工作室管理,说他打算出去环游世界了

  

  石凯没多问也没有告诉任何人,直到录制现场看见精神恍惚的黄子弘凡,大家都告诉他蒲熠星一定会回来的,齐思钧发现了石凯的不对劲

  

  "凯凯,阿蒲在你家吧"

  

  "没有,怎么可能"

  

  "你不告诉黄子告诉我好不好"

  

  "但是"

  

  "阿蒲开心吗"

  

  "不开心"

  

  "那就是了,明天我就跟你回去看看阿蒲"

  

  "我也去"

  

  黄子弘凡虽然神情恍惚但是对蒲熠星三个字格外敏感,石凯也不好多说什么

  

  三人来到楼下的时候一辆出租车朝着相反的方向跑向机场…

  

  "阿蒲!我回来了我给你买了小龙虾,快尝尝是我们上周去吃那家"

  

  三人看着整齐的房间和桌子上的信

  

  "凯凯,或许还有小齐,我知道你肯定骗不了他那个小狐狸,我之前一直都想环游世界,只是一直没有启程,这次我是真的厌倦了这样的生活,想走出去回归大自然,如果我回来一定会联系你们的,毕竟你们都这么有名,到时候可别忘了好哥哥啊,"

  

  石凯强忍着眼泪把信递给黄子弘凡,最下面的一行写着

  

  "黄子,我知道你也会来,我想对你说的话都在曾经的那场辩论赛里了,祝你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医院的病床上的蒲熠星面色苍白的看着窗外,手机里放着黄子弘凡的新歌,他还是那么优秀,或许没有了我他也可以活的很好

  

  "滴——"

  

  郎东哲从同医院的医生那里知道了蒲熠星的事儿,连忙打电话通知了大家,可是当他们赶到时那个人已经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黄子弘凡这才明白了蒲熠星当初的话

  

  "我愿意在有限的时间里无限的爱着你"

  

  ‘有限的时间’指的不是二人的感情走到了尽头,而是他的生命走向了尽头…

  

  

评论(4)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